{{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mittag jewelry|珠寶保養

925銀、K金穿戴及保養方法

1. 避免接觸汗水、海水、溫泉和游泳(鹽水及氯水會損害飾品)。
2. 每次配戴後使用細棉布或拭銀布擦拭汗漬和灰塵。
3. 不戴時請以中性的洗潔劑搓揉清潔後,以細棉布擦拭乾燥後放置於夾鍊袋中收藏以防止氧化變黑。
4. 若有氧化現象,可使用拭銀布擦拭即可返回光亮;或者可以選擇牙膏輕輕刷洗沖洗後再以細棉布擦乾。
5. 如果以上方法仍然無法將您氧化的飾品擦拭乾淨時,請與我們聯絡(@tpv6715n),由我們的專業設備協助您。

珍珠穿戴及保養方法

1. 保養珍珠的最佳方法,是經常配戴,因為人體天然的油份可保持珍珠的光澤。
2. 將珍珠遠離家居化學品,包括香水﹑化妝品及噴髮劑等,這些產品的化學物質,會令珍珠的光澤變得暗淡,建議您在穿衣準備出門前的最後一刻再戴上珍珠,而回家後最先除下。
3. 珍珠含一定的水分,過度暴曬會導致水分流失進而影響其內部結構,所以盡量避免在日光下暴曬和紫外線照射。
4. 請勿用水清潔珍珠飾品,更不要佩戴珍珠首飾游泳或洗澡,因為自來水中含大量的氯化物,直接沖洗會讓氯化物接觸到珍珠表面,進而引起珍珠變黃,失去光澤。
5. 汗水也會損壞珍珠的動人光澤,因此每次佩戴珍珠飾品後,要用細膩柔軟的布輕輕擦拭(例如擦眼鏡或相機鏡頭的柔軟絨布),風乾後保存起來。千萬不要用面紙去擦拭,這樣很可能對珍珠的皮光產生磨損。
6. 不佩戴珍珠飾品時,可存放在墊有柔軟、乾淨絨布的乾燥盒子裡,儲存時與其他首飾隔開,避免刮傷珍珠脆弱的表面。
7. 請勿用夾鍊袋密封,這樣會導致珍珠發黃褪色,因為珍珠需要新鮮的空氣,每隔幾個月記得拿出來穿戴,讓珍珠呼吸一下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