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mittag jewelry|我們的材料

金屬

致力於提供美麗珠寶並且能同時愛護環境與避免地球資源耗竭的mittag jewelry,自2012年創辦品牌開始,就使用由專業的貴金屬回收業者自台灣坊間的電腦3C產品晶片提煉,或是金飾店所回收的珠寶貴金屬再精煉而取得的貴金屬。不但有助於減少採礦所造成的環境永久性破壞以外,還能對台灣在地資源的永續循環利用上有著很大的幫助。

 

令人振奮的,mittag jewelry於2020年更成為了全台灣唯一使用公平貿易黃金的珠寶品牌商,在生產過程使用了國際嚴格認證的Fairmined貴金屬,讓每件珠寶首飾背後的故事也如它本身一樣地美麗。

此外,為了提供消費者使用更友善環境的回收貴金屬,mittag jewelry在2021年3月採用台灣優勝奈米科技公司(UWin Nanotech)獨步全球的「全環保撥金術」所產出並正式命名「有機金(Organic Gold)」、「有機銀(Organic Silver)」的回收金銀。自此,提供消費者雙材料選擇,且無論您選擇Fairmined「來自礦區的黃金/白銀」或Organic Gold/Silver「來自回收的黃金/白銀」,皆源自於友善環境、無剝削勞工、資源永續的「責任貴金屬」,讓您在mittag jewelry所購買的每一件珠寶飾品的背後材料來源也如它本身一樣地美麗閃耀。

另外,mittag jewelry官方設定的珠寶首飾材料採以Fairmined黃金與Organic白銀來提供消費者能夠更簡單地辨別,若您欲選擇Fairmined白銀或Organic黃金來製作商品須請另行告知,我們會有專員為您重新報價與製作。

mittag jewelry使用永續環境的Fairmined公平貿易黃金與全環保Organic Silver

寶石

如同mittag jewelry的金屬一樣,我們表裡如一的呈現材質原貌。我們使用的寶石也都如實的標示在產品描述裡,例如珍珠會誠實標示淡水珍珠或是Akoya珍珠。您可以放心的選購商品。

包裝

我們在包裝的每一個環節都避免使用塑膠製品,即使在防撞包材部分也是盡力做到。在印刷物上mittag jewelry採用大豆油墨印製,未來並計畫逐漸汰換改採無上膜並符合FSC(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國際森林監管委員會審核過的包裝,讓它能被環境自然分解或再次被循環利用達到零廢棄。

 

拭銀布

真正MIT台灣工廠製造,100%純棉拭銀布,唯一通過SGS驗證23項無偵測出(無防腐劑、無甲醛、無偶氮、無螢光劑),安全無毒不傷手(您知道市面上流通的不知名拭銀布大多使用鹽酸等強酸或有毒原料浸泡,對您的肌膚跟環境都不友善,真心建議購買及使用知道來源的品牌拭銀布喔~)。適用所有黃金、白金、K金、純銀等硬質貴重金屬製品,除垢、亮光、保養一次完成。拭銀布使用後變黑是正常的,千萬不可以水洗喔~
外包裝使用環保紙材,以及大豆油墨印製,邀請您跟我們一起用行動落實環保愛地球。

mittag jewelry使用通過SGS 23項無毒認證測試
mittag jewelry使用通過SGS 23項無毒認證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