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mittag銀飾│飾品尺寸測量/對照表

項鍊長度: (以下為mittag jewelry標準配置,其他尺寸請利用線上即時客服與mittag聯繫,謝謝。)
 
女士項鍊長40cm+5cm延長鍊
男士項鍊長45cm+5cm延長鍊
其他鍊長會依照墬子設計而有所更動,您可以參考下圖得知各公分數所配帶出來的長度比例。
mittag jewelry|男女項鍊長度示意圖
手鍊長度:
 
因為手鍊相較於手環來說較有彈性,
您僅需要以捲尺測量您的手圍來確認購買下單時尺寸是符合您的需求。
 
mittag出廠的固定尺碼如下(以下為mittag標準配置,其他尺寸請利用線上即時客服與mittag聯繫,謝謝。):
 
寶寶手鍊長12cm
女士手鍊長16cm
男士手鍊長20cm
 
寶寶手鍊提供免費加長服務(僅限一次),
當您的寶貝長大了,手鍊長度不夠長不能穿戴了,請寄回給mittag,我們會幫手鍊加長至16公分(每條寶寶手鍊僅提供一次加長服務)
mittag jewelry|手環圍尺寸測量方法
手環圍:(請依照下方圖示測量)
 
A. 可用捲尺測量手掌最寬處。
B. 測量時用拇指壓住捲尺標示為「0」的地方開始計算
C. 擠壓您的手掌取得壓縮時的最小手掌長度,這會是您戴手環時手掌能夠捲曲穿過手環的最小體積
D. 依照您的尺寸,對照mittag的手環尺寸(S號:手環內直徑5.5cm)(M號:直徑手環內直徑6.0cm)(L號:手環內直徑6.5cm)來選擇您適合的大小
    (若選擇手環尺寸過小,將無法穿戴;若選擇尺寸過大,則寬鬆容易掉落;皆非最佳選擇)。
 
備註1:並非各項產品皆有提供全尺寸挑選(尤其是戒指或手環),請以官網中各產品之公佈尺寸和供貨時間為準,若有其他尺寸之需求,可先以線上即時客服(網站右下方)告知。一般來說,其他尺寸需約2週的等待時間。
備註2:其他尺寸(超出S/M/L範圍)請利用線上客服與mittag線上店員聯繫,謝謝。
mittag jewelry|手環圍尺寸測量順序
戒指圍:(請提供國際圍號數,其他尺寸請利用線上即時客服與mittag聯繫,謝謝。)
 
您可以將已有並穿戴習慣的戒指,以一般的尺量測它的內圍直徑,然後對照下方“戒圍尺寸對照表”的國際圍的尺寸。要注意戒指應能舒適地緊貼您的手指;緊密程度應該足以讓戒指不致掉下,而又鬆得讓它能滑過手指關節。
 
備註1:並非各項產品皆有提供全尺寸挑選(尤其是戒指或手環),請以官網中各產品之公佈尺寸和供貨時間為準,若有其他尺寸之需求,可先以線上即時客服(網站右下方)告知。一般來說,其他尺寸需約2週的等待時間。
備註2:如果您要購買的為寬版戒(戒寬0.8cm以上),國際戒圍工具量出來的尺寸還要再加半號至1號。(而天氣熱的時候,手指會比平時大上約半號,可以視情況配戴較細的戒指。)
mittag jewelry|戒指圍尺寸測量方法
mittag jewelry|戒指國際圍尺寸圖